本會新閣就職

2018.03.16

澳門培正同學會3月16日假嘉年華酒樓舉行戊戌年新春聯歡餐會暨二零一八至二零二零年度行政人員就職典禮,出席之港澳兩地培正母校及同學會代表、老師、校友眾多,場面溫馨熱鬧。

晚上七時半,就職典禮開始。黃漢堅會長帶領理監事及部委宣誓,並由高錦輝校長監誓。隨後,黃漢堅向在場的名譽會長、顧問逐一致送聘書,並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積極支持本會的會務工作。

黃漢堅會長致詞時表示,本會一向以團結同學,支持母校發展為方針,新一屆的理事會吸納了一批較年青的成員,相信憑著他們的熱情活力,全體理監事將繼往開來,籌辦多類型的聯誼活動,促進紅藍兒女團結。而本會將於四月廿九日(星期日)在母校舉行三人籃球賽及技巧挑戰賽,歡迎報名參加。

席間,港澳兩地培正同學會及母校負責人上台祝酒,共同舉杯祝願母校及同學會發展更美好。本會新一屆領導層如下:

會員大會主席:莫志偉;副主席:陳滌非

理事會會長:黃漢堅;副會長:黃國基、何小敏、林展智、馮柏基、畢志健、吳海峰、陳家文、姚嘉聰、陳敬濂、羅志豪、王偉濤、黃嘉豪、葉朝輝、崔天立